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的广电情缘】钟迪良:情意绵绵见证嘉善广电发展
 2018年08月30日 15:30: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的“我的广电情缘”专栏,要带您认识的钟迪良,从县广电台成立之初,他和广电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嘉善广电的一路成长和发展他都十分关注。

  钟迪良今年60多岁,他说,自己和嘉善广电的情缘已经超过了30年。1988年,在嘉善广电台刚成立之际,钟迪良就撰写了一篇有关所在企业拖拉机厂的专题作品,经过层层推荐,被全国总工会评为“最佳制作奖”。

  采访中,钟迪良还展示了近年来他参加县广电台举办的活动所得到的证书,他说,几乎嘉善广电的每个发展阶段他都十分关注,并完好地保留了当年县广电台周年活动的宣传手册和专题报纸。

  钟迪良伴随着广电一路成长,从企业调到机关后,他仍坚持提供各类报道信息,并联合嘉善广电这个平台开展各类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