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听游客心声 景区里的“纳凉会”很别致
 2018年08月31日 09:20:32 嘉善新闻网
  

  晚风徐徐,两张八仙桌,三五游客围成一桌,一边支起的银幕上播放着《“八八战略15年”》政论片,近日傍晚,西塘古镇景区在西园为游客安排了一场别致的互动体验项目,邀请广大游客观看《“八八战略15年”》政论片,并就景区建设、管理和服务等20多个内容,向50名游客进行了调查问卷。

  来自山东青岛的黄小姐说:“西塘是我一直向往的地方,西塘很有特色,我已经来过三次了,每次来这里的感受都不同,希望西塘发展得越来越好!”“西塘的夜景很美,今天又赶上这个特殊的‘纳凉会’,这种体验很特别,也给孩子上了一堂很生动的教育课。”来自武汉的刘先生带着10岁的儿子认真地观看着政论片。

  从本地居民向游客延伸,把“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推向更广范围,通过此次西塘景区“社情民意大走访”纳凉会,听游客心声,纳游客建议,助推5A西塘的品质更上一层楼。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陈康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