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民生十分、in嘉善APP进社区”第二场成功举办
 2018年08月31日 16:30:04 嘉善新闻网
  

  县广电台成立30周年“四进”活动之《民生十分》、“in嘉善”手机客户端走进社区活动的第二站,昨晚来到罗星街道和合社区。

  在罗星街道和合社区文化广场,歌舞、快板、评书等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快板宣讲好政策,模范述说正能量,大家在欣赏这形式多样的演出的同时,对嘉善广电的节目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舞台上热闹非凡,舞台旁也是一派忙碌景象,in嘉善手机客户端的小编们也正忙着给居民们做推广介绍。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县一家口腔连锁店的大力支持,接下去,《民生十分》栏目组还将联合in嘉善手机客户端走进魏塘街道西项社区,届时也将带去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当地的居民们真情互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