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街道举办文化四季之青少年才艺演出
 2018年09月04日 09:19:37 嘉善新闻网
  

  绕口令、朗诵、双簧……演出轮番上演,日前,在魏塘街道文化中心内举行了文化四季之青少年才艺演出。“我们开设了小主持人班、表演班和舞蹈班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的平台,这次举办这个大赛,就是想让他们进行互相间的交流和学习。”该街道文化站负责人表示。

  晚上18时30分,演出正式开始。整个演出的主持人大部份由小主持人班的学员们担任。首先登台的就是舞蹈班的大班学员们,她们带来了《咖喱、咖喱》,音乐响起,欢快的舞步随之而起,引来家长们阵阵掌声。随后,小主持人班的小学员纷纷献上了自己的才艺,有的小学员独自表演,还有些则是以组合的形式登台,他们淡定自若、配合默契,呈现了绕口令、朗诵、清口、双簧等表演,他们不仅发音精准、声音清脆、口齿清晰,而且精神饱满,充满激情,连带笑话包袱、搞笑段子,充分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形式,同时再加上小学员的表演动作、神情,使得演出更形象。此外,唱歌班的全部学员带来了三首大合唱《踏雪寻梅》《大海啊,我的故乡》《剪羊毛》,也让观众们记忆深刻。最后还有舞蹈班小班学员带来的《宝贝、宝贝》和跆拳道班的全部学员带来的跆拳道表演,一招一式都颇有专业风范,让家长们刮目相看。

  据悉,为了让有特色的文化在基层扎根、开花、结果,魏塘街道近年来依托家庭、楼道、社区和街头等载体,不断培育家庭文化工作室、楼道文化、基层文艺队伍,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群众文化活动中来,让基层文化遍地开花。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费佳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