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改装电瓶车出游 偷电瓶被抓
 2018年09月04日 16:40:25 嘉善新闻网
  

  有句歌词这样唱: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的田野。估计有不少人曾经被这句歌词打动,放下生活的牵绊,辞去工作四处漂泊,有一位小伙子也想出去走走,从打工的地方福建出发,目的地是去大西北,不过最近,他被我县警方抓了,到底怎么回事?

  事情要从今年6月份说起,姚庄派出所民警接连接到群众报案称,停在路边的电瓶车的电瓶被盗了。民警通过视频侦查手段发现,嫌疑人是一名开着电动三轮车的年轻男子,在姚庄镇短暂逗留几日后,就不见踪影了。后来在温州发现了这个人的开房记录,民警马上赶到温州,把这个人抓获了。

  民警介绍,该男子姓兰,安徽人,今年25岁,之前和父母在福建打工,今年5月12日,兰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整整6天到达嘉兴。由于一下子找不到工作,兰某就想趁着年轻到处逛逛。兰某了为了出行方便,还把三轮电动车进行了改装,就像小房车一样。从嘉善出发后准备先到温州看朋友,之后去丽水、嵊州,再到江西、湖北、山西、甘肃、新疆,一路往这个方向。

  兰某说,出门的时候就带了几百元钱,很快就花完了,之后为了维持旅途开销,就干起了偷盗的事情,短短几个月内作案十多起。 目前,兰某因涉嫌盗窃被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