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SUV冲进超市店老板逃过一劫
 2018年09月04日 16:40:26 嘉善新闻网
  

  上周六傍晚6点多,魏塘街道魏中村永星新村小区一家超市的老板郑先生正在店里吃晚饭,忽然一辆车子冲进超市,把郑先生吓得够呛。

  当晚6点14分,超市店主郑先生正悠闲地边吃饭边在手机上看视频,忽然一声巨响。等回过神来,郑先生才发现,是一辆SUV开进了他的超市,此时,超市里已是一片狼藉。

  郑先生说,超市大门一半的钢化玻璃门被全部撞碎,还好门口放着收银台及货架,才挡住了这辆车子继续往前冲,而收银台及货架被撞后,正好形成一个防护区域,让自己没有大碍。

  由于玻璃门要订做,所以现在超市一半的门还没装上,郑先生说,他看到那辆车子的车头保险杠受损,总体不是很严重,开车的是一个20多岁的小姑娘,身体没什么大碍,只是当时被吓哭了。现在保险公司来过了,店里的损失大概有4000多元钱。

  据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说,开车的小姑娘平时自己不住在这里,周末的时候,会来这里看望爷爷奶奶,她爷爷奶奶的家就在超市后面,当天不知道为何她会把车开进了超市。

  由于司机的爷爷奶奶不在家,记者没法找到他们进一步了解情况,之后记者从县交警大队里泽中队了解到,该起事故是由于SUV司机驾驶时操作不当引起的,负事故的全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