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买卖驾驶证分数被拘留
 2018年09月05日 15:59:39 嘉善新闻网
  

  最近,罗星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两名倒卖分数的头目及四名买卖分数人员,并根据情节轻重给予了拘留、罚款等不同的处罚。

  据民警介绍,近日,他们接到群众举报,县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门口有一帮人在派发小广告,买卖驾驶证分数。民警说,驾驶证的总分是12分,分数扣完就要重新考试,所以有些驾驶员为了避免重考,就钻起了法律空子,动起了歪脑筋。有人买,就有人卖,这些不法分子,就当起了中间商,低价收,高价出。

  民警说,据他们调查,最高,一次性买卖12分可获利几千元。但是,就是这么几千元,很多人把自己弄进了拘留所。

  编后话:对于买卖驾驶证分数,有的人可能觉得是小事,其实这是大事,一旦养成不良驾驶习惯,不仅仅是违法的事,也可能是性命交关的事。所以,这买卖分数的事还是不能干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