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绿化养护为创建增彩
 2018年09月06日 09:45:23 嘉善新闻网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我县加大绿化养护,通过细致谋划,养管结合,为创建增光添彩。

  9月4日上午,记者在泗洲公园南大门看到,几名工人正头戴草帽,弯着腰给绿化带除草。“这个是我们的常规绿化养护。”县园林绿化管理处养护科副科长童瑜告诉记者,县园林绿化管理处在做好常规绿化养护的同时对县城区行道树枯枝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工作,还对解放路、谈公路、晋阳路、施家路等路段的行道树树池绿化进行了补种,补种达到2000余处,对管辖范围园林绿地、道路绿化带加强日常养护监管,做到无病虫害、无杂草、无成片死株缺株现象。

  采访期间,童瑜接到了一名小区业主打来的电话,称在临江景苑附近的草坪在修理后未及时清理枯枝残叶。对于市民反映的这个情况,他马上联系了相关养护单位,要求及时清理,做好保洁工作。

  “县城的公园、绿地,我们都实行包干制,做到专人负责,定点保洁,每天巡视,定期考核,在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更是加大保洁力度,不但加大了保洁队伍,还将保洁时间从原来的每天8小时延长到每天12小时,确保绿地无垃圾。”童瑜说,对绿地进行大清理、大保洁的同时,园林绿化管理处还对住建局管辖下的在建工程进行绿地卫生和安全检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胡引凤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