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镇中心幼儿园新园区落成开园
 2018年09月06日 09:45:23 嘉善新闻网
  

  9月3日上午,位于大云镇双云路北侧的大云镇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内,到处是一片欢乐的海洋,这里正在举行大云镇中心幼儿园新园区落成暨开园典礼。大云镇吉祥物云宝“空降”幼儿园,敞开怀抱与新入园的300多名小朋友或握手,或挥手示意,并送上了可爱的云宝迷你玩偶、气球等玩具,共同开启元气满满新学期。

  开园典礼上,园长诸彩红满怀感情地发表了入园致辞。随后,孩子们回到各班,开始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通过观看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片,孩子们增长了更多安全知识。

  大云镇中心幼儿园是大云镇唯一的公办幼儿园,老园区位于大云镇云寺东路上,现为小班园区,共有约200名学生,此次新落成的新园区于2016年8月动工建设,历时两年建成,总投资2000多万元,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拥有中班及大班共12个班级,学生300多名,教职工70多名。它的落成,将全面提高大云镇学前教育普及程度和发展水平,进一步满足广大家长对优质幼儿教育的迫切需求。

  幼儿园的整体风格给人一种“彩色”的视觉冲击,每一层按照不同颜色主题对应设计了不同的主题教室,别致的布置,让孩子们的学习过程如“游戏”般生动、活泼、有趣。值得一提的是,大云镇中心幼儿园新园区的教室门牌、公示制度牌、主题墙面上处处可以看到云宝元素。诸彩红表示,云宝是小镇的吉祥物,同时也是幼儿园的吉祥物,它身上善良、温暖、友爱的形象与幼儿园想要传播的教学理念非常吻合,作为大云镇唯一运用IP形象推广特色活动的公立幼儿园,今后,将会推出更多以云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课件、生活用品、游戏故事等,打造更为生动化、特色化、个性化的幼教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陈佳伟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