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2018年09月07日 09:07:45 嘉善新闻网
  

  白天要执勤,晚上要夜查,严查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已成为交警工作的常态。这段时间,考虑到室外天气仍然较为炎热,我县一家饮品企业为表达对交警工作的支持,送去了200箱矿泉水。

  该爱心企业为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嘉善营业所,近日,企业负责人周平一行4人先是将200箱矿泉水送到了我县交警大队,在简短交接后,又带上其中10多箱矿泉水分别前往体育路、谈公路交警执勤岗亭慰问一线交警。“我们开车送了几个地方,就已经热得全是汗,交警经常要在烈日下指挥交通,可想而知有多辛苦。”周平告诉记者,每年夏天,公司都会为一线交警、环卫工人送去清凉饮品,每逢“八一”建军节等传统节日,他们还会为消防官兵、武警送去慰问。

  “社会的关心对我们来说是莫大鼓舞,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辖区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一名一线交警这样表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