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满减活动”被擅自修改 商家心凉凉
 2018年09月11日 16:27:28 嘉善新闻网
  

  很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会推出一些满减活动,比如,消费满30元,减免5元,顾客觉得实惠,商家也赚了人气。不过,近日,在县城施家南路开餐饮店的翟女士说,她原本推出的满减活动被美团平台擅自修改了,导致她亏了不少钱。

  翟女士说,她的这家餐饮店是今年3月15日开张的,4月初上线了美团网络餐饮平台,因为现在很多人都用手机叫外卖,所以,网上的订单量还是可以的。但是9月6日翟女士发现,网上接到单子后,她到手的钱变少了,翟女士打开美团,找到自己的店,发现了问题。原来是25元减3元,40元减7元,60元减11元的满减活动,被改成20元减10元,40元减16元,60元减23元,也没有任何的美团销售人员联系她更改这事,这是有人私自改的满减活动,9月6号凌晨生效。

  翟女士说,满减活动被修改,获利的是消费者和美团,受损的是她的利益。后来她联系了美团方面,得到的答复是一名工作人员弄错了。后来,美团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到她店里,起先,态度并不好,后来才留下1000元押金,说是等到活动结束后,补上她亏掉的差价。翟女士说,她希望美团商家能真正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不是敷衍了事。

  之后,记者也找到了美团外卖嘉善网点,工作人员说,这件事是有业务员误报,这方面他们平台是会负责的,会把多花的钱赔给商家,目前已经有1000元钱押金在商家这里,商家做了多少单亏了多少钱,他们会全额承担,赔给她的。当记者进一步询问什么是误报?为何商家推出的满减活动会全部被修改却没有提前告知商家?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方面数据还是要得跟总部申请,不方便说太多,如果总部说这件事情可以跟媒体说的,他们才能透露。

  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翟女士和美团属于达成合同的关系,由于美团方面的失误造成翟女士利益受损,翟女士要求美团赔偿损失是受法律支持的,现在,虽然美团留给了商家一笔押金,但一句“业务员误报”的话,有点敷衍,作为一个大的平台公司,很多操作细节还是得规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李承香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