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到上海客运直达班车开行
 2018年09月12日 09:14:53 嘉善新闻网
  

  近日,市民朱先生和妻子在西塘汽车站坐上了直达上海南站的班车。“我们去上海看病,经常坐这个车,以前往嘉善方向开,周末节假日堵车很厉害,现在直接上高速了,快很多。”为方便全国各地游客在虹桥高铁站中转直达西塘古镇旅游,同时满足我县北部乡镇市民去往上海虹桥高铁始发乘车的需求,自9月1日起,西塘到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的客运直达班车开行,全程仅需1小时左右。

  记者从善通公司了解到,原先西塘到上海南站、上海客运总站和上海虹桥的班车都有,但是有几辆车要到嘉善转转再开的,行程会长一点,周末节假日旅游高峰期时,经常堵在善江公路上很长时间,影响游客出行安排。现在,客运直达班线从西塘汽车站出发,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记者在班车时刻表上看到,发往上海长途客运南站的班车每天有9班,早班车是7:20,末班车是16:45。发往上海虹桥客运西站的班车每天有6班,早班车是7:55,末班车是16:20。“班车直达后,不仅使我们去上海更方便,上海人出来也更方便,现在接轨上海更加纵深化发展,不仅仅是在交通上,信息、理念、旅游都在互相开放,今后也会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城市融合的福利。”善通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善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广大乘客购票,西塘汽车站还推出了微信购票服务。旅客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嘉善西塘汽车站”进行查询和购买车票。另外,上海长途客运南站特推出了可直达上海各大医院的就医直通车。直通车从上海南站发车,途径肿瘤医院、中山医院、五官科医院、瑞金医院,也将更加便民利民。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戴程莉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