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患者转院落钱包 保洁员拾金不昧
 2018年09月12日 16:03: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蒋先生的丈母娘因病情危重,需要从县第一人民医院转院到嘉兴治疗,当天上午10点左右匆匆忙忙收拾好东西,到嘉兴的医院安顿好已经是下午3点,这时大家才发现,老人装有7800元现金及一些证件的布包不见了,医院人来人往的,已经时隔5个小时,包还能找回来吗?

  由于蒋先生人不在嘉善,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蒋先生,他说,当天出院走得急急忙忙,把包忘在窗台上了,后来发现包不见后立马拨打了堂哥的电话。堂哥的妈妈因为也在一院住院,蒋先生让堂哥去问了护士,知道了包在护士那里,原来,是医院的一位保洁员在蒋先生的丈母娘转院后打扫病房,发现了这个被遗忘的布包,包里有7800元现金和一张老年卡还有身份证。

  据了解,保洁员龙妹珍来自湖南湘西,是苗族人,来医院做保洁员已经一年多了。

  蒋先生说,对这件事,他也非常感谢一院的保洁员和护士们。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