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镇将“八八战略”深入农村群众生活
 2018年09月13日 08:55:38 嘉善新闻网
  

  近日晚,天凝镇洪溪村“文化礼堂”里热闹非凡,“八八战略”大宣讲——中老年形体走秀培训热闹上演。晚上6时许,伴随着背景音乐《现代》响起,12名受过专业走秀培训的辣妈宝贝带领村民进行走秀动作学习,在培训前,洪溪村党委书记陈俐勤还进行了“八八战略”宣讲。

  “‘八八战略’战略提出时,我省经历了改革开放20多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雄厚的物质基础,创造了多方面的优势,它是基于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现实基础的正确认识和把握。”宣讲中,陈俐勤回顾了“八八战略”提出的历史背景,并与大家互动讨论洪溪村近年来的大变化、大发展。村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八八战略”宣传资料。

  据了解,参与走秀培训的大部分是中年妇女,其中还有不少中年男子,甚至还有80多岁的老人,大家的学习兴致很高。“洪溪村文化特色就是不分年龄,人人参与,这就是洪溪村村民的日常文化生活。”陈俐勤表示,本次活动也是洪溪村“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计划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八八战略”大宣讲带动文化活动,同时也通过文化活动宣传“八八战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陈佳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