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轿车被泼泡面抹口红 究竟怎么回事?
 2018年09月13日 15:38:25 嘉善新闻网
  

  前几天,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县城乐安里小区的出入口,车子的挡风玻璃上被人抹上了口红,究竟怎么回事呢?

  乐安里小区保安告诉记者,当天,这辆车横在小区大门口,堵了将近四小时,后来交警、公安、特警都来了。

  保安说,这辆轿车的车主在小区里是有车位的,但是当天,他的车位被别人停了车,于是他就把车停到了小区路边,结果挡住了别的车辆通行,被人倒了泡面在车上,又被涂了口红在挡风玻璃上,看到此情此景,轿车车主一气之下,就把车横停到了小区门口。

  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轿车车主,对方表示,那天是他儿子一气之下做出了过激的举动。

  停车挡住其他车辆通行,确实不对,但倒泡面抹口红就有点不理智了。这事也折射出现在很多小区停车难的现实问题,就在记者采访时,不少居民来抱怨停车的问题,很多居民买了车位,结果被别人停了,这样的管理太混乱了。

  针对居民们提出的车位问题包括消防安全问题,小区物业祝经理表示,乐安里小区总共有260个左右的停车位,小区的车辆有310多辆,停车位确实存在缺口,为了规范停车,今年9月1日起,小区实施停车收费,每个车位收取每月60元的费用,当时也征求了全体业主的意见。

  祝经理表示,对那些没有车位的小区业主的车辆,他们也放行的,一般都是让他们找不影响通行的空地方停,但有时候,可能确实存在有的车主不注意,停车挡住消防通道的情况。对此,他们已经采取了相应的措施,登记了业主所有的车辆车牌、电话号码等信息,以便保安随时帮忙打电话叫移车,如果没能移车,也能根据登记信息直接去车主家里通知。

  祝经理同时表示,乐安里小区已经列入明年我县老旧小区改造的范围,届时,肯定会增设停车位,应该能保证所有入住业主的车辆停放。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