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派出所“感情牌”耐心化解群众矛盾
 2018年09月14日 10:10:36 嘉善新闻网
  

  “楼下每天晚上都把音响声音开得很大,太影响别人休息了。”日前,魏塘派出所接到不少群众对广场舞的举报。

  接到举报后,魏塘派出所基础警队机动队队员统计出辖区跳广场舞队伍共有17处,而且人数众多,又以中老年妇女为主。队员们吸取了之前劝阻失败的教训,从聊天开始,深入交谈,上门走访,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时间一久,跳广场舞的群众慢慢把声音降了下来。

  但是,在中山路附近的一家跳广场舞的团体却沉迷于自己的“世界”中,基础警队机动队队员们想尽办法还是不管用。直到有一天,中山路附近的那家跳广场舞的团队像往常一样,聚在一起跳舞,结果音响突然“罢工”了。好在基础警队机动队队员中有队员会修理,二话不说就把音响修好了,“臊”得跳广场舞的群众很不好意思,之后她们自己就把声音降下去了。

  如今,队员们成了音乐播放员,每次到时间了,就把音响打开,既让群众跳上舞,又没有打扰其他群众的休息,投诉电话也没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刘璟超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