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共停车场秩序不佳 附近居民有意见
 2018年09月14日 17:21:13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在县城车站南路和泗洲路交叉口往东100米左右,也就是车站路农贸市场对面,有一片停车场秩序十分混乱,没有人管理,车辆进进出出经常被堵住,严重影响停车场旁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来到现场记者看到,这片停车场上停了不少车辆,有些车辆确实停得很不规范,有的甚至把其他车辆堵住了。而在停车场的一边,一块提醒大家文明停车的牌子竖在那里,但看样子,似乎是没起到多大作用。

  附近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片停车场已经影响了小区门口的正常通行,有的车辆还会把车停到小区里面的停车位上,或直接找空地方停。

  对于这片区域的停车管理问题,记者找到了魏塘街道小东门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姜明荣告诉记者,这里栅栏北面的区域属于公共停车位,可以免费停车。而栅栏南面,为车站南路151号居民楼所属车位,不属于公共停车位,但也不收费。由于这一带有菜场和商场,停车需求很大,一些社会车辆就会停到原本属于小区的这些车位上。

  姜明荣表示,针对乱停车现状,社区也一直在做巡查工作,但还是需要相关部门的协助,以及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共同解决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