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两项旅游产品获国字号荣誉
 2018年09月18日 09:05:00 嘉善新闻网
  

  在不久前公布的“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中,我县选送的钟介福“八珍糕”“微果智能眼镜”分别喜获大赛银奖、铜奖。

  此次旅游商品大赛共有20130件商品进入现场参加评审。此次获奖的钟介福“八珍糕”是西塘百年老店钟介福药店的特色产品,也是嘉善名点。由钟介福创始人钟稻荪参考明代陈实功所著的《外科正宗》的八仙糕处方,结合临床经验研制的,具有开胃、消食、健脾、止泻功效。“微果智能眼镜”则是采用4.1蓝牙,进口宝丽莱镜片、液压伸缩单机杆制成的一款眼镜,便携轻巧、操作便捷。

  记者从县旅发委了解到,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做大、做强旅游经济,我县积极鼓励开发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全面推进旅游商品提质升级。获奖来之不易,代表了我县特色旅游商品的发展趋势,现在成系列的旅游商品越来越多,核心竞争力在增强,更加具有品牌化、规模化、创新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万玥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