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汽车堵大门 小区管理何去何从
 2018年09月19日 15:37:36 嘉善新闻网
  

  昨晚,有网友爆料说,乐安里小区门口横停了一辆汽车,车主迟迟不肯开走。记者闻讯后也马上赶到了现场进行查看。

  昨晚8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乐安里小区门口看到,确实横停着一辆白色轿车,边上聚集了很多人。采访中居民表示,这辆车之所以堵在门口,是和车主停不到小区内的车位有关。

  采访中,不少居民对物业管理停车问题的做法颇有抱怨。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乐安里小区门口,白色轿车已经开走了,在小区物业办公室,记者也碰到了昨晚把车堵在小区门口的居民。他告诉记者,昨晚,有人把车停在他的车位上,而这个车位是他租下来的,于是让保安叫车主把车移出来,但占车位的人不愿意移,保安也没声音,于是就发生了昨晚的事。

  小区物业经理表示,乐安里小区总共有260个左右的停车位,小区的车辆有310多辆,停车位确实存在缺口,为了规范停车,今年9月1日起,小区实施停车收费,每月固定车位的租赁费是60元,当时也征求了全体业主的意见。

  记者业来到小区所属的日晖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正好遇到了前来反映问题的一位乐安里小区的居民,他说,自己是小区业委会成员,现在,他打算辞掉业委会的工作,就是因为物业在管理上的很多做法让他觉得不合理。由于车位少,车子多,当时他就提出过是否实行统管统停,但是物业没同意,他们物业收了钱,都不和业委会商量,对于停车位,应该是将停车车牌名单公布出来,公布到每个楼道,要得到大家的支持。

  针对目前乐安里小区的情况,记者也咨询了魏塘街道物管办,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乐安里小区是今年五月份才有物业公司进驻的,目前该小区还没有跟物业签订服务合同,如果小区居民对物业管理方面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通过业委会重新选择物业公司。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