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高玲慧走进罗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意见建议
 2018年09月20日 09:01:51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走进我县罗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等市、县人大代表参加接待。

  今年“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启动以来,市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赴代表联络站,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狠抓落实,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更好地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当天,选民反映的问题涉及农民建房、养老问题、文明创建、业态布局等12个问题。“南门社区沿街店铺比较多,油烟直排现象严重,能否建立有效的长效机制?”“我们是传统企业,但是我们亩均产出高,当地政府能否对优质的传统企业资源配置倾斜?”“文明创建中那些不文明行为不能单单依靠属地原则管理,也需要责任部门共同负责。”“嘉善老龄化程度严重,我们几个村能否联合建养老中心,解决农村老人养老问题?”……座谈会上,高玲慧认真听取了罗星街道选民的意见建议,在认真记录的同时,不时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共商破解发展难题之策。

  高玲慧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人民群众反映问题和建议的重要途径,借助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代言”的作用。对当天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依据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流程,分别进行交办处理,给选民一个满意答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杨丽英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