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徐鸣阳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2018年09月20日 09:01:51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嘉善县深化“亩均论英雄”五年攻坚行动改革实施办法(2018-2022)》等12个议题。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亩均论英雄”理念,已经顺利开展了五轮绩效评价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我县需要不断拓展“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广度和深度,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促进我县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嘉善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根据《嘉善县深化“亩均论英雄”五年攻坚行动改革实施办法(2018-2022)》,我县“亩均论英雄”改革目标是:一年大提升,三年上台阶,五年争前列。到2022年,区域“经济效益”达到全省先进水平,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力争成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徐鸣阳指出,提高亩均效益必须把“做大分子”即提升现有企业的产出效益,引入新企业增量,其次则是要“做小分母”,通过反向倒逼,有序转移或淘汰低端产业和企业,提高土地利用率。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审议通过的《“健康嘉善2030”行动纲要》和《嘉善县“健康县城试点”建设实施方案》,提供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的实施路径,为全县居民带来了福音。徐鸣阳要求,相关部门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健康嘉善”和“健康县城试点”,补齐嘉善“短板”,造福嘉善百姓。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讨论研究了《向社会力量购买人民调解服务实施方案》《嘉善县乡村振兴“飞地抱团”项目低收入家庭持股增收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高质量推进幸福家园建设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