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35名新任领导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2018年09月20日 09:01:51 嘉善新闻网
  

  9月18日下午,我县组织35名新任领导干部开展“清风伴人生”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召开集体廉政谈话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新任领导干部党纪法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算好廉政账、走好人生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红莲参加活动。

  在县看守所廉政教育基地的展览室,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段段忏悔不已的文字,让现场人员接受了一场强烈的思想洗礼。在看守所远程视频法庭体验法律的庄严,到样板监室感受自由的可贵,大家纷纷表示,参观虽然只用了20多分钟,但是却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警醒大家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落实‘一岗双责’要以身作则,对手中的权力要有敬畏之心”“清廉让生活更加美好,也让社会更加清朗”“亲商近商要进退有度,时刻守牢廉政底线”……4名新任领导干部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廉政心得、分享感悟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带头履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在随后的集体廉政谈话中,许红莲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忠诚履职、谨慎用权,严以律己、强化作风,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忠诚的立场、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向组织和人民交出干事创业和廉洁从政两份优异的答卷。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据悉,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是我县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内容之一。除此之外,今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期间,我县还举办了清廉系列专场教育、典型案件警示教育、深入推进清廉展示点建设等活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陆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