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站牌“失踪”,乘客茫然
 2018年09月20日 09:19:42 嘉善新闻网
  

  日前,市民吴女士向本报反映,位于320国道沿线公交站台内的公交站牌“失踪”了,在等车时很茫然,不清楚等候站台是否属于停靠点。对此,记者到现场进行探访。

  9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320国道北侧的里泽站点,记者发现公交候车亭的玻璃上只有一张“枫泾——嘉善”的站牌。一位在等候K213路公交车的市民向记者询问:“这里以前有K213路公交车的,现在站牌上没写是否K213路公交车就不停靠了?”对于市民的疑问,记者告知他再等几分钟看看。大概等了15分钟左右,一辆由姚庄往嘉善方向开的K213公交车来了,记者上车后向司机询问是否站点有所调整,司机说站点没有变化,至于站牌上为什么没K213,他也不知情,并说已经遇到不少乘客提起站牌的事情了。乘坐在公交车上,记者注意到南桥站点也没有K213路公交车的站牌,直到车子驶入谈公路又可以看到站点有K213路公交站牌。带着站牌“失踪”这个疑问,记者咨询了县城市公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320国道上的站牌都是纸制的,部分破损严重,前段时间对破损的站牌进行了清理,接下来他们会马上安排人员设置公交站牌。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胡引凤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