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企业热心捐资贫困学生
 2018年09月20日 09:19:42 嘉善新闻网
  

  “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家庭上要是有什么困难,也都可以和我说。”近日,大云镇东云村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助学结对仪式,大云商会会长、嘉善华博木业有限公司老总朱建华给本村即将步入职业院校的贫困学子小王(化名)送来了7500元学费,并签订了一份三年的结对助学协议,表示今后每年捐助7500元直至其完成学业。

  2013年,小王的父亲在花费了巨额医疗费后还是因病去世,爷爷奶奶70多岁了,长年吃药,无劳动能力,小王母亲腿部曾因车祸受伤,现在在一家电子厂工作,收入不高。今年,小王考入宁波一所三年制职业院校,每年约7500元的学费对他们一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助学现场,小王接过捐款后,表示今后将会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怀。

  据了解,这段时间,东云村开展了“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了解到小王一家的情况,后来,与该村结对的企业老总朱建华知道后,主动表示愿意结对助学。东云村党总支书记陆荣杰介绍,除小王外,朱建华还结对了另外7户因病致贫的村民及家庭困难的学生,后续将送去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捐助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