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交通安全大会战】县领导现场督查 要求从严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09月20日 22:32:19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陈天荣对我县交通安全大会战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要求进一步从严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力争到10月底实现安全头盔佩戴率90%的目标。

  陈天荣先后来到晋阳岗亭、东方岗亭、炮台口岗亭以及姚庄镇姚庄大道与新景南路路口,实地查看了电动车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在电动车整治上的具体措施,对于各地在交通安全大会战中,向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告知书、开展教育宣传、粘贴反光膜及从严整治电动车违法行为等做法表示了肯定。针对目前我县电动车驾驶员安全头盔佩戴率低的问题,陈天荣指出,要继续加强面上与线下的管控,要与企业等单位达成协议,将佩戴安全头盔纳入到厂纪厂规,同时要继续加强路面的执勤,对于电动车的整治要从严从重,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力争到10月底实现安全头盔佩戴率90%的目标。

  据了解,自“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开展以来,每月逢10号这天我县就组织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今天,我县各地组织人员在各辖区开展了集中统一行动。在姚庄镇,交警、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等,主要针对电动车驾驶员横穿马路、不按交通指示标志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对电动车驾驶员不戴头盔、骑车带人等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处罚,并为电动车贴上反光膜。

  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从严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对于不戴安全头盔的,首次将予以警告,再次将直接罚款,第三次且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将一律罚款并处行政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郁林强 蒋青霞(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