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金融单位助力城乡居民创业就业
 2018年09月20日 22:32:19 嘉善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城乡居民创业就业,帮助创业人群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昨天下午,嘉善县“贷动创业”启动仪式暨邮储银行服务实体、支持创业推进会在县城万联城举行。邮储银行嘉善县支行与一家企业和一家个体工商户现场签定贷款授信协议,总授信320万元。到2018年6月末,邮储银行嘉善县支行已为超过1万余户次的“双创”群体提供了61亿元的资金支持。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嘉善县创业政策等宣讲,3位创业者作了创业经历分享。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孙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