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举办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18年09月21日 09:01:45 嘉善新闻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昨天下午,2018年嘉善县社会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人民团体和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少数民族、宗教界、高层次人才等各族各界的代表人士和知名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过佳节、同心协力促发展,共话美好生活、共谋美好明天。县领导许晴、徐鸣阳、郑明、何全根、武曜云、顾新宇等出席茶话会。

  县委书记许晴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县政协主席何全根致辞。

  许晴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关于深入推进示范点建设、全力谋划明年思路和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全年红”“满堂红”的工作安排。许晴指出,全县上下要以习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重要指示精神为总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遵循,紧扣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和相关活动,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团圆之日,须知任重道远;欢庆时刻,莫忘职责在肩。许晴表示,嘉善正处于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希望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创新作为,牢牢抓住难得机遇,努力为示范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让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个意识”越来越强,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传承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定力,围绕全县共同的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而团结奋斗;要更加注重担当实干,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聚焦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努力把嘉善建设成为美好的幸福家园;要更加注重凝心聚力,和各级各部门更紧密地团结起来,与县委、县政府同向发力、同心奋斗,共同谱写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前,与会人士先后来到嘉善产业新城上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上海人才创业园,大云镇东云村拖鞋浜进行实地参观,感受我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气象。会上,县十三届政协副主席俞鹤祥,民盟嘉善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邬雅燕进行了代表发言,社会各界人士也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各自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抒发了对嘉善发展的自豪之情,并围绕人才引育、城市交通管理、软环境建设等话题踊跃发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