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广电台庆晚会排练内容抢先看!
 2018年09月21日 16:10:25 嘉善新闻网
  

  再过几天将迎来嘉善广电台建台三十周年的台庆晚会。为了给观众们带来最佳的视觉体验,这段时间,广电的演职人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昨晚,记者也进行了探班。

  在舞蹈“潇洒小姐”的排练中,广电的女员工们非常投入,动感的舞姿,呈现出广电人青春活力的一面。

  唐芳园是今年新进的员工,为了跳好这段舞蹈,这段时间她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利用平时的下班时间、午休时间在拼命练。

  据了解,此次晚会将把嘉善广电三十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三个篇章的形式展现,整台晚会涵盖了歌唱、舞蹈、小品等内容。很多专业的文艺工作者也会和广电台的员工们一起配合表演,力求呈现出专业的舞台效果。

  有兴趣观看晚会的市民可以在9月27日中午11点半前,前往县城区内的万联城、银泰百货、恒利购物广场、东方大厦、大润发超市,和设置在那里的广电主持人展板以及“我与广电三十年”展板合影,将合影配上给广电的留言,发送至“in嘉善”APP中爆料模块的【我与广电合影】板块,一旦被采纳,即可获赠9月27日晚上在县城影剧院举行的台庆晚会门票,另外还能获得相关的奖品。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