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走访 大宣讲 大解放】棚改办中秋假期继续走访征收户
 2018年09月22日 22:08:42 嘉善新闻网
  

  中秋小长假,东门一期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做好走访和接待工作。

  一早,东门一期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来到征收户家里走访,收集民情民意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中秋祝福。

  东门一期地块东至青龙庄桥,南至市河,西至施家南路,北至大地污水公司。涉及征收户约265户,今年4月25日启动征收工作,目前已完成入户调查、改建意愿征询、征收方案征询工作,实际住户286户,除去产权人不明的以外,同意改建率达到99.61%。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袁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