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各地迎中秋活动丰富多彩
 2018年09月24日 12:40:42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我县各地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中秋活动,让大家在欢乐中感受传统,传递温暖。

  中秋佳节,吃月饼、猜灯谜是传统,在罗星街道江南社区,居民们在现场制作、品尝月饼的同时,还参加了有趣的投壶、刮画活动,观看了由社区志愿者带来的“嫦娥”“后羿”表演,现场的理发、清洗眼镜等便民服务也让居民感觉到了个中秋的别样滋味。 在晋阳社区,上百条灯谜正考验着居民们的智慧。与传统灯谜不同的是,这些灯谜蕴含了“八八战略”的内容以及环保、科普、安全等方面知识,但是这些灯谜都没有难倒现场的居民。

  中秋佳节也是品味亲情的节目。在姚庄镇桃源新邨的家宴中心,来自10个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为社区行动不便老人和高龄老人制作手工月饼,请他们品尝中秋节的祝福。

  在干窑镇范东村文化礼堂,村里的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还学起了做肉月饼。

  惠民街道优家村共有60周岁以上的老人448人,这个中秋节,每位老人都收到了村里送来的一甜一咸两盒苏式月饼,接下来,村里还打算在重阳节举办百叟宴活动,邀请村里的老人共度佳节,感受乡村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在天凝镇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明达商贸集团为中心老人送来了150盒月饼,这也是该企业第5年给老人送来月饼。

  在西塘、大云等地的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当地党委、政府也为老人们送上了中秋节祝福。

  县社会福利中心(银福苑颐养中心)的老人和干窑镇干窑村、长生村的老人也收到了特殊的礼物,“积善之家”巾帼志愿者、县武术协会少年武术团队员以及我县戏曲爱好者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慰问演出。

  中秋佳节,感受幸福。无论是在罗星街道厍浜村的亲子巧手做月饼活动现场、西塘镇沈道村的“中秋团圆画乡情”活动现场,还是天凝镇联谊村举办的欢度中秋活动现场、陶庄镇汾南村的篮球邀请赛现场,各地百姓都洋溢着快乐和欢笑。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全媒体编辑报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