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商事登记“政银合作”实现全域覆盖
 2018年09月25日 08:59:39 嘉善新闻网
  

  近日,全县深化“政银合作”助推商事登记“最多跑一次”打造营商最优城市工作会议召开,开启了我县商事登记“政银合作”银行代办全域覆盖时代,这也是我县商事登记便利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举措。以后,在22家县级银行的102个网点都可以代办企业注册登记事项。

  政银合作中,银行负责在网点落实代办人员,县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对银行网点员工进行工商注册业务培训、技术评估和审核发照,办事群众可就近到具有代办工商注册服务标识的银行网点办理工商注册登记业务。早在2016年,县市场监管局就与建行、农行两个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县建行本部和县农行魏塘支行网点正式挂牌工商注册登记代办点,拉开了商事登记和银行合作的序幕。截至今年8月底,县市场监管局与我县6家银行、9个网点开展政银合作,累计办理登记事项318件。

  会上,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22家银行进行了“企业注册代办点”授牌。以后,群众可以就近到102个网点进行企业注册登记,有效解决了此前群众注册登记不方便的问题,借助银行网点众多的优势分享改革红利。

  今年以来,我县积极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办事群众送去更多改革红利,通过网上全流程申报、多证合一、证照联办等举措,不断推进商事登记改革的深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曹佳燕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