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县2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年09月25日 08:59:39 嘉善新闻网
  

  “我宣布梦幻嘉善二期等20个重大项目开工。”9月21日下午,在嘉善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梦幻嘉善项目二期奠基仪式上,随着县委书记许晴一声令下,总投资36.7亿元的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同时总投资4.5亿元的7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嘉善再次集中展现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县领导徐鸣阳、陈天荣、朱学军等出席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0个,总投资36.7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2.9亿元,其中县级部门5个,魏塘街道1个,罗星街道1个,开发区(惠民街道)1个,姚庄镇2个,陶庄镇3个,西塘镇5个,大云镇2个,总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6个。集中竣工的项目共有7个,其中罗星街道1个,姚庄镇3个,天凝镇3个,总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1个。

  作为此次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梦幻嘉善二期总投资20.8亿元,占地面积364亩,将建设主题演艺、互动博物馆、亲子娱乐、主题酒店、旅创基地、精品民宿等,打造一个集游乐、文化、梦乐街、演艺、漫活、创想、酒店等多种休闲度假业态为一体的童梦世界,有效串联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各项目景点,提升旅游度假区品质及游客承载力,为大云旅游发展提质、提速、提效。

  “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梦幻嘉善一期项目建设高歌猛进,游客体验中心、鹿精灵剧场等已经完工,预计年底对游客开放。二期项目将紧密结合嘉善的‘善文化’,打造全新的旅游模式,丰富大云的旅游业态。”梦东方嘉善项目公司总经理窦兰权对梦幻嘉善二期的建设充满信心。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在仪式上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提升投资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1~8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4%。徐鸣阳表示,四季度是全年决胜冲刺的关键时期,各主体要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咬紧牙关、冲锋冲刺,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以更大的决心和担当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当天是今年以来我县第六次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通过紧紧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嘉善不仅掀起了项目建设的阵阵热潮,也激发起全县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士气与热情,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汇入新动能。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汤雅青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