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连续多年渗水 顶楼居民苦恼
 2018年09月25日 15:44:38 嘉善新闻网
  

  日前,家住魏塘街道温馨家园小区的胡女士反映说,她家住在顶楼,多年来家中经常渗水,让她很苦恼。

  记者来到胡女士家中看到,在一间卧室的天花板上,有一处约一平方米大小的水印,水印中间的天花板墙面有明显的脱落。家中其他地方还有多处因渗水留下的水印。

  胡女士说,2013年开始家里就一直漏水,下大雨的时候,家里就跟水帘洞似的,因为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因此小区所属的香山社区居委会曾经出面叫人修理过两次,但每次修过之后只能保持一年多不渗水。对此,胡女士希望社区可以出面,从根本上解决漏水问题。

  随后,记者来到了香山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温馨家园小区内确实有多幢居民楼的顶楼渗水严重,前两年,他们叫人采取的涂防水涂料的维修方法已经不太奏效了,接下来,他们准备把渗水楼房顶楼的防水层重新做过。等天晴一段时间,顶楼足够干燥后,工程就会启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