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电动车与重型货车相撞 两人死亡
 2018年09月26日 16:08: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在嘉善大道一个T型路口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与一辆重型货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上一对30岁左右的云南籍夫妇当场死亡。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处绿化带上有明显被撞击过的痕迹,还有一些血迹。

  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韩军贤介绍,当天下午3点多,一辆电动车在通过嘉善大道路口的一处人行横道时,与一辆货车发生了碰撞。初步调查发现,货车当时正在运送渣土,有超载嫌疑,电动车驾驶人当时是违规载人,和乘客都未佩戴头盔,且驾驶人在过人行横道时没有按照规定下车推行。目前,针对这起事故警方还在调查处理中。

  韩军贤介绍,他们在日常执法中发现,电动车的事故率居高不下,事故发生的原因大多是驾驶人不遵守交通法规。

  自今年5月份开展交通安全大会战以来,我县针对电动车驾驶员未佩戴安全头盔、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逆向行使、违规载人、未在规定车道内行使、非法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其中,针对开电动车不戴头盔的行为将采取一次警告、二次罚款、三次拘留的处罚措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