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速公路变“溜冰场” 引发多起交通事故
 2018年09月27日 15:53:31 嘉善新闻网
  

  日前,在申嘉湖高速湖州方向新塍出口不到2公里处,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事故现场道路覆盖着一层“白色霜样”的不明物质,让高速公路瞬间成了溜冰场,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当晚十点半左右,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姚庄卡点大队民警接到报案称,辖区内接连发生了七八起交通事故,最严重的事故是三车相撞。当时一辆红色货车因为路滑,导致车辆打滑发生180度的转弯,与后面的半挂车车头撞了一下,并撞到了路边的护栏。但是后面的小车就没有那么幸运,速度过快,地面又滑,一头栽进了半挂车的车尾。当时半挂车的左侧尾部占据了大半个小轿车驾驶室,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粉碎,驾驶室严重变形。

  交警在调查中发现,事故现场的道路上覆盖着一层“白色霜样”的不明物质,加上当时正好下雨,导致路面十分湿滑。而这些“白色霜样”的不明物质便是一种叫硬脂酸的物质,这种物质具有一定的润滑作用。

  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后发现,这些硬脂酸是从之前经过的一辆货车上散落下来的,之后民警找到了该货车的驾驶员,了解到,当时车上共有约20包货物散落下来,每包25公斤重。由于装载不规范,导致货物散落下来。

  经过高速交警等部门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后,路面恢复了正常。之后,交警对货车驾驶员进行了口头教育,货车驾驶员目前正在与发生交通事故的车主们协商赔偿事宜,另外,小轿车驾驶员最终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对于此次因货车散落货物引发的多起交通事故,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货物要捆扎到位,这样在高速上行驶,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给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加一道防护锁。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