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处空地上有人偷排“污水”?
 2018年09月27日 15:53:31 嘉善新闻网
  

  最近,有网友在“in嘉善”APP上反映说,在县城区世博名邸小区南面的空地上,有偷排污水的现象。

  记者来到了现场进行查看,发现在世博名邸南面的空地上的确有一个排放口,但是没有液体在排放,空地内还有一根水管。沿着水管一路寻找,记者发现水管的另一端通向附近的一条河道——相家堰。

  为了弄清楚情况,记者找到了相家堰的“河长”——罗星街道魏南社区居委会主任金忠伟了解情况。他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相家堰的河道淤泥从来没有清理过,河底淤泥非常多,造成夏天水草多,水质不太好,所以这次特地向罗星街道申请,帮忙疏浚河道。因此,居民可能误解了,实际上周边并没有污染源,只是在疏浚河道。

  金忠伟介绍,本月10日,他们在这片空地上进行了挖坑,用于暂时堆放淤泥,9月15日便开始了清淤疏浚工作,在不下雨的情况下,月底就能完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蔡培源 钱志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