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陶庄:依托网格化管理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09月28日 09:42:08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陶庄镇党委书记王志刚、镇长冯雷等班子领导带领镇村建站、“两违”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深入一、二、三网格,进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办公。

  王志刚一行实地走访了陆家湾路、雄鹰大道、柳苑路等镇区主要路段和雄鹰广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现场查看了镇区房屋立面改造、步行道建设、“上改下”等工程进度,查看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违章搭建整改的进度。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王志刚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加快整治,分工协作,坚决打好小城镇综合整治攻坚战。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县整治办对陶庄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行了集中督查指导,共督查到问题点位774个。“针对县整治办督查到的问题,我们对照省、市考核验收时间安排,倒排整治工作时间进度表,力争以督察问题为整治工作突破点,全面加快整治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全部面上整治任务,11月底前完成全面查漏补缺、细节提升工作,12月全面迎接省级考核验收。”陶庄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根据全域整治、全员参与的原则,陶庄镇将0.96平方公里的整治区域划分为15个网格包干区,由班子成员任网格长,部门负责人任执行网格长,全镇机关干部及所在村(社区)干部全部纳入网格,由网格人员负责每日巡查和宣传,并积极配合各责任部门开展问题整改和销号工作。

  “镇整治办根据职责将774个问题分解到各相关责任部门,由责任部门按照时间节点限期销号解决。”陶庄镇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同时,建立每日进度通报、每周工作例会、领导现场办公等工作机制,力争通过疑难会商,破解小城镇环境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截至目前,该镇对县整治办督查到的774个问题点位,完成517个,完成率为66.8%,剩余涉及工程建设、“低小散”企业腾退等问题确保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