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下月起,在外省市买房不能提取公积金了
 2018年09月28日 09:42:0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发布了《关于我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通知》嘉公积金〔2018〕42号文件,对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作出了适当调整,该新政策将于10月8日起正式实施。

  《通知》对租房提取额度和材料作出了调整。提高了租赁商品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限额,每人提取金额由原来的最高不超过700元/月提高到1000元/月。

  《通知》中还加大对职工购买自住住房和首套房的支持力度。对异地购房和归还贷款提取做了进一步规范。重点支持职工在缴存地或户籍所在地购买首套普通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及其配偶、未婚子女在非缴存地或非户籍所在地购买商品住房及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一律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

  《通知》还调整非本市户籍缴存职工停缴提取规定。非本市户籍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先办理个人账户封存。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6个月以上的,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满6个月后可提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韩殷莲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