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国庆假期交警天天查酒驾!已查获多起酒驾行为
 2018年10月02日 17:34:06 嘉善新闻网
  

  国庆长假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免不了喝酒助兴,但是喝酒不开车这件事千万要牢记,而且县交警部门在国庆假期里天天查酒驾。日前,有人因为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到了。

  夜晚时分,县交警大队组织30多名队员,在县城区多个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机动车驾驶员逐一进行酒精吹气检测。一位摩托车驾驶员因酒驾被现场扣留,驾驶员说,自己吃晚饭时喝了点酒,本想驾驶摩托车送朋友回家,不料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经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9毫克/100毫升,达到了饮酒驾车的标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民警要对驾驶员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记12分的处罚。

  在县城区的另一个路口,交警在设卡检查中,同样发现一位饮酒驾驶摩托车的驾驶员,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酒精含量未达到饮酒驾驶标准,民警对他进行了口头教育警告。 当晚,交警部门在县城区内总共查获4起醉酒驾驶、6起饮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当晚,交警还对过往的电动车免费张贴了反光条。目前,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已为4万多辆电动车张贴了反光条,并且这项工作还将持续进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