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两名导游荣获“金牌导游”称号
 2018年10月08日 09:00:52 嘉善新闻网
  

  2018年嘉兴市文明旅游导游大赛(红色旅游专场)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各县(市、区)的初赛筛选,共有36位参赛选手进入最后一轮角逐。通过激烈比拼,来自西塘古镇景区的导游徐丽群、叶玲凤分别获得2018年嘉兴市文明导游大赛(红色专场)一等奖、二等奖,并被授予“嘉兴市金牌导游”称号。

  决赛内容分为笔试和讲解两部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语言流畅,讲解形象生动又极富感染力,娴熟的景区导游词配以恰当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示了选手的现场调控能力以及业务知识底蕴。

  来自浙江西塘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景区导游徐丽群以90.18分的高分获得了第一名。徐丽群表示,为了这场比赛,自己一直在准备和练习,拿到第一名后,她说:“最后在发挥的时候,我的优点是对感情把握得比较好。讲建国前的部分时感情相对压抑;建国后则感情澎湃,体现了一种自豪感。”

  据了解,本次导游大赛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船精神、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以提高导游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目的,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展示导游形象风采,提高导游红色旅游知识讲解能力,促进旅游行业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陈康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