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被朋友骗了34万元 三年后报警时对方已坐牢
 2018年10月09日 15:29: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在我县经商的新居民李先生到西塘派出所报案称,他三年里被朋友骗了34万元,本来他还不知道自己被骗了,是因为报警前打听到对方因为诈骗罪已经坐牢了,这才恍然大悟。

  李先生说,2015年,他想在西塘投资建设一个植物园,需要上亿元的资金,后来,一个熟人杜某知道了他的想法后,称可以帮他想办法去贷款,李先生心动了,之后,杜某以需要走动关系为由向李先生索要一定的费用,李先生也爽快地答应了。

  李先生给了所谓的介绍费,可贷款并没有到手,这时候杜某又有了另一套说辞。最终,李先生什么贷款都没拿到,却在短短三个月内付给了杜某34万元介绍费。最近,他打听到杜某因为诈骗罪已经被判刑了,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随后向嘉善警方报了案。

  在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杜某,今年46岁的他是山东人,初中文化,对于诈骗李先生一事他百般抵赖。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接下来,杜某将面临案件重审后的再次量刑。

  对于这起案件,警方也提醒,申请贷款,尤其是金额比较大的,还是要去正规的金融机构申请,不要通过所谓的朋友或不正规的机构申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