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市民行车时轮胎被扎破 热心辅警帮忙换胎
 2018年10月09日 15:29:52 嘉善新闻网
  

  开车出门如果不慎轮胎被扎破,而自己又不会换胎,肯定很焦急吧。昨天下午5点多,市民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好在有人及时伸出了援手。

  王先生说,自己的车是轮胎压到电线杆边上的铁片导致爆胎了,正在自己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位正在附近指挥交通的辅警过来了,当了解到王先生不会换备胎,就主动帮忙换了。

  王先生口中的这位辅警叫陈永康,在县交警大队魏塘中队工作,上午,记者也找到了他,陈永康说,一开始他以为是王先生的车子倒不出来,等了五六分钟后,他感觉有问题,就过去查看,发现是车左后轮的轮胎破了,胎侧有一个八厘米左右的口子。之后,陈永康用10分钟时间帮王先生换好了轮胎,并叮嘱他要尽快将备用轮胎换成标准轮胎,之后就离开了。

  王先生说,自己还没来得及道谢,这位辅警就已经走了,真的很谢谢他。

  民警也提醒,如果车子在路上出了故障,最好开启双跳灯,靠边停车,后面摆一个警示标识。另外,换轮胎这些技能,司机也应该要具备。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