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党代表和政协委员送健康服务到村(社区)
 2018年10月11日 15:46: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卫计系统党代表和政协医卫组委员组团赴西塘镇东汇村开展大型健康服务活动,并开展党代表接待活动,收集社情民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党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善医先锋”志愿者共十多人,都是来自我县各大医院的骨干医生,现场为当地百姓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宣讲等服务,并提供心血管内科、产科、骨科、中医、药事咨询等问诊服务,深受百姓欢迎。

  现场,党代表们还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反映的候诊时间长、老人看病难、个别医务人员服务不到位等情况。党代表们表示将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接下来,县卫计系统党代表和政协医卫组委员们将每月分组走进我县其他村(社区)开展大型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