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走访 大宣讲 大解放】我县各级各部门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大讨论
 2018年10月11日 16:07:00 嘉善新闻网
  

  根据全县“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安排,连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大讨论,查找差距、对标先进、争做示范。

  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的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大家结合此前开展大走访、大宣讲的情况和人大自身工作,找差距、谈感受,谋思路。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职责担当和能力担当,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到“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的全过程中去,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抓重点攻难点,在实干中为民解忧、破解难题;要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创新监督的方式,切实把人大工作的成效更好地体现在推动科学发展上。

  在县政协党组开展的第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大家联系前期走访活动,结合政协自身工作,从政治站位、助推高质量发展、联系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4个方面进行了大讨论,找差距,谈感受,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县政协主席何全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学习,抓党建。要高举党建引领大旗帜,确保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聚焦问题清单,动真碰硬抓整改,强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助推全县面上的专项破难行动,同时要将政协履职与“大走访大宣讲大解放”活动相结合,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参加大讨论活动。

  魏塘街道党员干部在大讨论中对照政治站位够不够高、创新力度够不够大、进取精神够不够足等方面找差距,谈认识体会。针对大讨论中梳理出来的找差距清单,魏塘街道提出,下一步,要开展好专项破难行动,逐一研究整改方案,定责任、路线图和时间表,限期销号抓落实,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整改措施有力有效。

  罗星街道在大讨论中提出,要找准差距短板,动真碰硬抓整改,充分发挥好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形成的成果,对标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群众真实愿望,企业发展困难瓶颈,聚焦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短板问题,集中力量、争分夺秒、奋力冲刺,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实现争先进位。

  来源    记 者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