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子蹲在街头坚持做一个动作,只为救人
 2018年10月12日 23:35:27 嘉善新闻网
  

  昨天早上7点40分左右,县城大润发超市边上的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在路口转弯时撞倒了一位正在行走的老人,正在这时,发生了感人的一幕!

  在交警部门提供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正在给倒地的老人进行心肺复苏。

  记者从县交警部门了解到,倒地的老人今年66岁,嘉善本地人,目前,这起交通事故他们还在调查处理中。

  这位好心的女子到底是谁?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后了解到,她是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的护士,名叫陈玲莉。昨天下午,记者在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找到了陈玲莉,她告诉记者,昨天刚好轮到她休息,在送孩子上学的时候,突然看到附近有人出车祸后倒地不起,于是,出于职业本能的她迅速开始抢救,一直坚持到救护车来。

  今年36岁的陈玲莉工作已经15年了,目前有孕在身,在看到有人生命垂危时,她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救人。

  编后话:记者从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外科了解到,老人送来的时候瞳孔已经散大,呼吸心跳都没有,经过一个小时的抢救仍然没有救回来。尽管这是一个遗憾,但陈玲莉的行为仍然叫人感动,给秋日里的嘉善增添了一份暖意和正能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