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轿车与工程车相撞 驾驶员受轻伤
 2018年10月12日 23:35:28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有市民爆料说,早上7点多,在兴善大道戴项桥公交站点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工程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了碰撞。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小轿车的车头一侧卡在了工程车车头下方,碎片散落一地,据工程车驾驶员王先生说,兴善大道戴项桥公交站点旁正在修路,当时他正要倒车进去卸土,之后就和这辆小轿车发生了碰撞。

  小轿车驾驶员黄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驾车沿着兴善大道由南往北行驶,在开到戴项桥公交站点附近时,由于视线被边上的车辆遮挡,导致发现前车状况时来不及刹车,这才出了事故。所幸的是,黄先生在这起事故中只是受了一点轻伤。

  目前,针对这起交通事故交警部门还在调查处理中,警方也提醒广大司机,早高峰时段开车,一定要时刻注意车况、路况,保持车距,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许燕萍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