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市民遇车祸昏迷路边 好心人送医垫钱不留名
 2018年10月16日 15:51:41 嘉善新闻网
  

  市民胡女士反映,她遇到了一位好心人,让她很感动,日前,她在县城嘉善大道温州大厦南面500米左右的位置出了车祸,之后昏迷不醒,幸亏一位好心人及时相救。

  在事发地点,记者见到了胡女士,可以看到,她的脸上还有一些伤痕。她说,当晚八点多,她下班回家途径事发路段时,由于没有路灯,因此没有看到对面逆向驶来的车。事故发生后自己伤得蛮重的,锁骨开刀,面部骨折,嘴巴缝了针,在医院醒来已经晚上10点多了,自己都不知道已经在医院了。

  胡女士事后从护士那里了解到,是一位不留名的好心人把她送到了医院,垫付了“120”急救车的车费、胡女士的挂号费,还有她做CT的检查费,加起来至少得有五六百元,而且这个好心人在帮胡女士垫付医药费时,又无偿帮助了另外一个病人。

  由于当时医护人员都忙着抢救患者,也没来得及留下那位好心人的联系方式。

  在院方提供的一段监控视频里,记者看到了这位好心人,多次来到付费窗口帮忙垫付医药费。

  医院方面表示,这位好心人胸前挂有工作牌,但是大家都没注意工作牌上的信息。 胡女士说,不管能不能找到这个好心人,她都非常感谢这份救命之恩。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