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再添一市级服务业 标准化试点项目
 2018年10月17日 09:07:23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县质监局获悉,在嘉兴市质监局下发的2018年标准化试点项目计划通知中,由我县企业浙江凯鸿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鸿物流”)申报承担的“凯鸿物流通关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榜上有名,成功获批立项。

  据了解,该试点项目是我县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从已建立较完善的服务业标准化体系的企业中选取并推荐。凯鸿物流通关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期限从2018年9月至2020年9月,为期两年。以现代物流、智慧物流服务为重点领域,凯鸿物流将加快落实服务标准,并结合通关云系统的开发使用,不断完善凯鸿物流报关报检作业流程标准化,提高通关服务工作效率、提升通关服务质量,加快通关服务向现代化、智能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嘉善县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各类标准化试点项目创建工作,形成了“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互动”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县拥有国家级、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各2个、3个省级块状产业标准化试点、14个省级农业标准化试点。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蒋丽仙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