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各地欢度重阳活动丰富多彩
 2018年10月17日 16:27:15 嘉善新闻网
  

  重阳佳节,我县各地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在魏塘街道,县曙明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魏塘养老中心,帮助老人理发,还带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在罗星街道,南门社区部分老人受邀参观了县银福苑颐养中心,感受嘉善养老事业的发展。李家社区组织70位8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请来了文艺团队表演老年人喜爱的越剧、杂技等文艺节目。

  在惠民街道,15名巾帼志愿者制作了重阳糕,分送给辖区部分孤寡老人。

  在西塘镇,嘉善欧莱斯服饰辅料厂负责人来到西塘镇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给205位老人送上慰问品,陪老人欢度重阳佳节。

  在姚庄镇,献礼长者活动精彩上演,志愿者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姚庄镇还邀请乡村厨师精心烧制了重阳大餐,请老人们品尝。姚庄镇的“文化联盟”则来到俞汇文化礼堂,为老人们送去了戏曲专场演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队员来到姚庄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包饺子,做重阳糕,送上健康祝福。

  在干窑镇,长生村举办了“第五届孝德文化节”,为第五届十佳孝心家庭的颁奖,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在天凝镇戴西港村文化庭院,农民书法爱好者张志良撰写“延年益寿”等20多幅书画作品赠送给村里的老人,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在大云镇,机关干部来到大云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与此同时,罗星街道、西塘镇、天凝镇还邀请辖区内金婚夫妇举办了金婚庆典活动,祝老人们健康快乐。

  重阳佳节,老人们也以自娱自乐的方式过节。在魏塘街道,老人们参加了一场环保时装秀,展示时尚活力与生态理念。在姚庄镇,200多位老年人参加了运动会,感受健康与快乐。在陶庄镇汾玉村文化礼堂,16名老年人组成的汾玉戏曲队带来了一场戏曲表演,欢度重阳节。在天凝镇老年大学,60多名学员参加了投球、钓鱼、夹弹珠等趣味活动,快快乐乐过重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