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市推进基层社会稳定“一体两翼三基四联”模式现场会在善召开
 2018年10月18日 09:19:15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全市推进基层社会稳定“一体两翼三基四联”模式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领导孙贤龙、叶忠华,县领导陈天荣、曹雪龙、曹惠明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姚庄镇综治中心,观看姚庄镇2.0版全科网格涉稳事件流转处置情况介绍及“一三五”应急联动处置纪实片,并到桃源新邨社区综治中心考察“三治融合”建设工作,参观了警务室、出租房旅馆式管理总台、微型消防站、全科网格、心理服务咨询室等地。在罗星街道风泽泗洲小区,与会人员考察我县“智安小区”建设,参观“智安小区”2.0版展厅。在县政府会展中心,参观了“四联”嵌入机制展板。

  会上,我县及姚庄镇进行交流发言。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强化镇(街道)社会稳定主体责任,系统构建了以“防火”“灭火”和“治理”机制为三角支撑的“一体两翼三基四联”社会稳定工作体系,为示范点建设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县连续10年保持群体性事件零发生,连续5年平安建设位居全市前列,成功实现了平安县十三连冠夺金鼎。南湖区、桐乡市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贤龙对我县“一体两翼三基四联”社会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善作为全市的试点,充分贯彻落实了全省会议精神的有关要求,深化了“三治融合”的理念和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完善提升了基层社会稳定机制和治理机制,各地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推广嘉善的经验。孙贤龙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把深化“三治融合”、打造基层社会稳定“一体两翼三基四联”模式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这是打造中国最平安城市的迫切需要,也是应对复杂形势的迫切需要,更是补齐工作“短板”的迫切需要;要深化“三治融合”,把“一体两翼三基四联”建设引向深入,聚焦“六个环节”,即始终坚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关口前移、始终坚持专群结合、始终坚持多元化解、始终坚持从小从快、始终坚持集成作战;要全力压实责任,确保“一体两翼三基四联”模式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